唐河落

前尘隔海 古屋不再

【古辉】当代cp教科书

第一节———如果你身边有人在处cp,身为朋友该如何做

A身在曹营心在菜场

代表人物:刘舅









即使我在他们中间,但这恋爱的酸臭也与我无关


B另辟蹊径,自娱自乐

代表人物:钱导

cp是什么?有我扮福蝶好玩儿吗?(老吴你看看你)


第二节———如何把虎狼之词合法化

正面案例:张先生

关键词:导演导演都是导演,兄弟情,观众需求


反面案例:古老板

一本正经的扯犊子是一种能力,但古哥还没完全掌握

当然本文列举的只是个例,像张先生的“男色生死恋”这种引人遐想的词还是不提倡的


第三节———无时无刻宣示主权

这手势,这称呼,张先生收敛一下可以吗?
这张物料乍一看没什么,让我们把他放大



第四节———别管和对方有没有关系,提他就对了


某不知道什么酒的什么会,微博上一个大大录的,我能听明白的稀碎的翻译
催眠裁决发布会,老张说这身衣服是好几年前的,然后猝不及防的把话题拽到古哥,说古哥也不会扔了衣服,媒体又一阵起哄


第五节———制造一些众所周知的腻腻歪歪的名场面

拥抱拉手吃醋双标开车投资讲情话看同人,一系列都得做全了

图太多不放了


好了今天就上到这里吧我血糖有点儿高了


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86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唐河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